NBA球星助阵闪电神投手选拔 寻找最强篮球少年

NBA球星助阵闪电神投手选拔 寻找最强篮球少年
2019年06月17日 18:20 新浪体育

  随着德克士成为NBA中国官方市场合作伙伴,双方便开始携手合作,在传播德克士餐饮文化的同时,积极推动篮球文化的交流沟通。借助此次强强联合的契机,德克士将“篮球运动”融入到亲子活动中,重磅推出以篮球运动为核心的主题活动——“我是英雄”闪电神投手全国选拔。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号召全社会关注青少年成长健康,传递德克士鼓励和谐家庭、有爱陪伴的品牌理念。

  据悉,闪电神投手初选选拔从6月15日开始,将持续到7月5日。现报名通道已正式开启,凡年龄在8—12周岁的孩子,只要你热爱篮球,不限男女均可报名参加。报名方式主要有两种,一是通过德克士官方微信的报名H5进行线上报名,根据H5中报名成功后的指引进店测试即可完成初选;二是在全国的德克士门店扫描“闪电神投手”活动易拉宝上的二维码进入报名通道。同时,敬请留意德克士官方微博、微信可及时获取报名方法及活动信息。

  此次选拔共分以省、自治区、直辖市为单位初选——集中培训复选——训练营终选的三个选拔阶段,最终排名前十位的小球员将组成德克士“闪电神投手战队”,赢得2019NBA中国赛门票。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进入终选的小球员们将进入“闪电神投手训练营”,接受专业的篮球培训和更为激烈的淘汰选拔。在此期间,小球员们不仅能接受国内外篮球教练的专业指导,还有机会与NBA球星面对面,感受篮球英雄的风采。可以说,“闪电神投手”对小球员来说绝对会是一场让人终生难忘的历程,小球员们在训练营的成长点滴,还会制作成精美的纪录短片,赠与每位篮球小球员。

  德克士一直关爱青少年的健康成长,鼓励家人团聚,共享欢乐时光。从常态化的德克士“家庭日”到定制化的“闪电神投手”,每一次的用心设计,都为了能给社会、家庭和孩子提供成长营养,传递爱与陪伴,让健康成为一种生活习惯,让每个人都能成为更自信、更勇敢、更快乐的自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