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小将提前适应鹈鹕队员身份!这波三连太秀

湖人小将提前适应鹈鹕队员身份!这波三连太秀
2019年06月17日 11:05 新浪体育
哈特 哈特

  北京时间6月17日,昨天,据沃神报道,湖人与鹈鹕达成交易,湖人用郎佐-鲍尔、布兰登-英格拉姆、约什-哈特和三个首轮签(包含今年的4号签)换来安东尼-戴维斯。

  虽然,这笔交易最早也要到7月7日才能正式完成,约什-哈特似乎已经提前适应了自己“鹈鹕队员”的身份。

  哈特已经将自己的推特头像换成了自己身穿鹈鹕球衣的照片,并且备注也改成了新奥尔良鹈鹕队球员。

  今天凌晨,美国举办了一场堡垒之夜的线下比赛,哈特作为嘉宾参与到比赛中。

  在这场线下赛的现场,作为嘉宾的哈特已经穿上了鹈鹕的训练衫,并且他看上去非常的兴奋。

  看来,哈特早已做好离队的准备,并且从这波“三连”操作,也可以看出对被交易离开湖人这件事并没有任何不开心。

  (刘文明)

湖人哈特鹈鹕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