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空灌2曝光5大助演超巨!克雷保罗+浓眉

詹姆斯空灌2曝光5大助演超巨!克雷保罗+浓眉
2019年06月16日 09:09 新浪体育
期待吗 期待吗

  北京时间6月16日,据美媒体报道,电影《空中大灌篮2》的主要演员名单已经被曝光出来,除了勒布朗-詹姆斯之外,威少、保罗、戴维斯和克雷-汤普森都在其中。

  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年休赛期的一项重要任务就是拍摄电影《空中大灌篮2》,詹姆斯将担任主演。

  此前,外界都在猜测哪些NBA球员将会参演《空中大灌篮2》,甚至还有消息称多位NBA大牌球星都不愿参演。

  今天,有美媒体在推特上透露出《空中大灌篮2》的主要演员名单,除了詹姆斯之外,威少、保罗、戴维斯、利拉德和克雷-汤普森都榜上有名。

  这个名单的可行度应该算是比较高的。今年总决赛期间,就有报道称汤神已经基本确定将出演《空中大灌篮2》;

  此外,最近这段时间,詹姆斯、威少和保罗这三兄弟经常聚在一起,昨天,他们还一起在现场观看了WNBA的比赛。现在想来,原来是要一起出演《空中大灌篮2》;

  戴维斯原本就和詹姆斯拥有同一经纪人,随着湖人和鹈鹕今天达成了戴维斯的交易,他和詹姆斯将成为队友,出演《空中大灌篮2》就更加在情理之中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