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为什么湖人要到7月7号才能正式交易浓眉?

科普-为什么湖人要到7月7号才能正式交易浓眉?
2019年06月16日 07:2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6日,湖人鹈鹕达成交易协议,他们送出隆佐-鲍尔、布兰登-英格拉姆、约什-哈特和包括今年首轮4号签在内的三个首轮签,换回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

  不过,由于薪金空间的限制,这笔交易将等到北京时间7月7日才能达成。

  根据相关规定,目前的薪金空间来看,湖人无法匹配浓眉的薪金,必须等到7月7日。

  如果在7月1日前完成交易,那这笔交易就还算是2018-19赛季的交易,湖人没有薪金空间,需要凑够2026万才能匹配浓眉的2543万美元工资。

  而球哥、英格拉姆和哈特2018-19赛季合计只有1515万,其他可以交易的球员除了勒布朗-詹姆斯都是底薪,合同到期的球员则无法交易。

  如果等到7月1日后交易,交易算作2019-20赛季财年,湖人将释放薪金空间,交易不需要匹配薪金。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浓眉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