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奇保罗对詹姆斯多重要? 一手促成重回骑士

里奇保罗对詹姆斯多重要? 一手促成重回骑士
2019年06月15日 10:18 新浪体育
和詹姆斯同一战线的男人 和詹姆斯同一战线的男人

  北京时间6月15日,《体育画报》撰文披露了勒布朗-詹姆斯和经纪人里奇-保罗的关系。文中透露,詹姆斯本人及其好友兼顾问,包括Maverick Carter等人,起初都反对詹姆斯在2014年重返克利夫兰骑士,是保罗从中斡旋促成此事。

  据保罗透露,起初詹姆斯本人及其好友兼顾问,包括Maverick Carter、Randy Mims等人,起初都反对詹姆斯在2014年夏重返骑士。

  在这时保罗站了出来,他从中极力斡旋,促成了詹姆斯和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的和解,并筹划签下了一系列的一年短约,既能最大化詹姆斯的价值,又能保持球队薪资上的灵活性,借此持续向球队高层施压,来确保詹姆斯能开心。

  正是因为感受到压力,吉尔伯特才给保罗旗下的客户特里斯坦-汤普森和J.R。-史密斯开出了溢价合同,而这也预示湖人将在3年后(2017)给肯塔威尔斯-考德维尔-波普相继开出2年合计2970万美元的合同,而波普也正是Klutch经纪公司旗下球员。

  2014年热火争冠失利后,詹姆斯重返骑士,率队连续4年闯入总决赛,并在2015-16赛季夺得队史首冠。若无当初保罗的斡旋,骑士可能直到今日都与总冠军无缘。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