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伤的汤神与杜兰特视频密聊 约定一起留勇士?

重伤的汤神与杜兰特视频密聊 约定一起留勇士?
2019年06月15日 06:26 新浪体育
汤神KD会一起留下吗? 汤神KD会一起留下吗?

  北京时间6月15日,据NBA记者拉莫纳-谢伯恩报道,昨天总决赛第六场,当克雷-汤普森左膝盖受伤之后,他在更衣室里与在纽约养伤的杜兰特视频通话。

  昨天比赛第三节,汤神不幸左膝盖受伤下场,最终被诊断为膝盖十字韧带撕裂。

  当汤神坐在更衣室里的时候,他的左膝盖敷着冰袋,并且和人在纽约的杜兰特Facetime。

  杜兰特刚刚在纽约完成跟腱手术。

  “我听到他俩在交谈。”汤神的父亲透露,“但我认为他们不希望我把他俩的对话内容泄露出去。”

  昨天赛前,汤神在IG上写了很长一段文字鼓励杜兰特。当汤神受伤之后,最能体会他感受的就是杜兰特了。

  “他们互相鼓励以更强的姿态复出。”老汤普森说道,“他们在这里有未完成的工作。”

  汤神和杜兰特都是今夏自由球员,虽然他俩都遭遇重伤,但勇士预计会全力留住他俩。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汤神杜兰特勇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