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想到今年总冠军是猛龙的?勒布朗一语道中

谁能想到今年总冠军是猛龙的?勒布朗一语道中
2019年06月14日 14:57 NBA综合
猛龙总冠军! 猛龙总冠军!

  文/二十陈

  上一场杜兰特受伤过后,这一场汤普森再次受伤。再一次快攻中摔倒在地,画面真的让人心疼!

  要知道在这之前,汤神彻底爆发,G6汤再次上演天神下凡,超远三分多让人敬畏!

  在汤神倒下的那一瞬间,库里瘫坐在地上一言不发,而后起来满脸懊恼,这之中已经不仅仅是队友的情感。

  在汤神走回更衣室的瞬间,勇士主场给出了最高的敬意,今年勇士确确实实输给了伤病。

  今夜先把最好的致敬献给这支勇士,他们伤病连连支撑到了第六场。之后将所有的致敬献给多伦多猛龙获得了今年总决赛冠军!

  开赛前谁能料得到这支猛龙能拿下今年的总冠军?谁能想得到这只是他们队伍重建的第一年?谁能想到这是他们的队史第一冠军!

  看完整个系列赛,NBA真的没有大结局!乔丹真的不打抢七!

  毋庸置疑,恭喜伦纳德捧起了统治性的FMVP奖杯,而猛龙全队都将配得上这个最高荣誉!

  之前被无数人质疑的洛瑞啊,总冠军彻彻底底的证明了自己!伊巴卡赛后留下的不是泪,是英雄的使命!

  谁能想到一开始我们是为了笑他才取名范乔丹,但我们才是笑话,他是真的乔丹!

  致敬你们!多伦多猛龙!

  @猛龙真的很强,乔丹不打抢七!致敬今天的勇士!

  @ 新王登基!!!!

  @ 恭喜猛龙队 由衷的祝福你们 希望下赛季在来一次这样的总决赛

  @ 不是勇士球迷。但是最后科尔捏了捏库里的肩,坦然一笑,真的让人看到了总冠军的风度,敬佩!

  @ 雷霆球迷祝贺猛龙队史第一冠!恭喜伊巴卡!十年生涯终于圆梦总冠军!

  @ 三连冠着实不易,勇士尽力了,打光了最后一颗子弹。范乔丹的奇幻之旅,取笑的诨名变成真心的赞美,太神奇了。乌杰里:搏一搏,单车变摩托。

  @ 王朝落幕的余晖,血腥窒息,又有点迷人,只能对库里说,这就是命!

  @ 恭喜麦考王朝诞生,而且成为史上空前绝后、唯一一个、一届总决赛后两个总冠军戒指的球员。@ 赛季前没人想到得到伦纳德的是猛龙,没人想到猛龙能一路挺进总决赛,送走勇士在奥克兰的最后一场比赛;猛龙的比赛永远让人振奋的感觉,24年来每晚都在的印度大叔值得这一切,永远比球员还激动的Drake值得这一切,洛瑞值得这一切,伦纳德值得这一切,不论主场客场守在侏罗纪公园的多伦多球迷值得这一切,加拿大值得这一切。

  2019,nba历史上第一次加拿大球队进入总决赛,拿到总冠军!

  @ 第四节单节12分,简直强无敌!范哥:对不起,乔丹总决赛从不打抢七。

  @ 这是伦纳德封神的一个赛季,The king in The north!

  恭喜书豪如愿以偿!

  有些时候一定是传承在作祟!

  “未来是你的”

  这句话一点都不假!

  点击下方图片

  即可收看往期精彩内容

  “浓眉就湖人交易正式达成框架!”

  ““詹姆斯正式伦纳德!””

  ““还没发售就被NBA禁穿的三双AJ!””

猛龙总冠军汤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