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哥晒图疑似表达不满! 这歌叫Trade It All

球哥晒图疑似表达不满! 这歌叫Trade It All
2019年06月15日 11:21 新浪体育
球哥很可能被交易走 球哥很可能被交易走

  北京时间6月15日,湖人和鹈鹕正在积极讨论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而球哥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发了一张耐人寻味的图片。

  球哥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晒出的图片是一首歌曲的封面图,这首歌的名字很有深意,叫《Trade It All》(可以翻译成:全部交易走)。

  联想到湖人队目前正在和鹈鹕队积极讨论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而湖人队将不得不送出全部的年轻核心球员,外加选秀权。

  在戴维斯的交易方案里,球哥必须是其中一个筹码,所以球哥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这张图片很容易让人猜测他是在吐槽湖人和鹈鹕的交易传闻。

  据美媒体透露,球哥是在帮一位朋友推广歌曲,这位朋友曾和球哥一起制作过音乐。这首歌曲是在今年1月份发布,歌词讨论的主题是“为了一个女孩付出自己的全部”。

  球哥在现在这个时间点晒出这张图片,这显然是和湖人队与戴维斯的交易传闻有关。

  (罗森)

湖人球哥戴维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