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库里怒捶甲骨文墙壁! 这里还有德克的痕迹

曝库里怒捶甲骨文墙壁! 这里还有德克的痕迹
2019年06月15日 10:46 新浪体育
库里非常懊恼 库里非常懊恼

  北京时间6月15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知名记者马克-斯皮尔斯透露,凯文-杜兰特和克莱-汤普森的接连重伤,令史蒂芬-库里沮丧自责,竟在昨天赛后怒捶甲骨文球馆的墙壁。

  沮丧的情绪占据了库里的身心,不仅因为勇士输掉了总决赛,更因杜兰特和汤普森接连遭遇重伤。负面情绪无处安放,库里竟在昨天赛后怒捶甲骨文球馆的墙壁。

  据近日做客《The First Take》节目的名记斯皮尔斯透露:“对于汤普森和杜兰特遭遇重伤,库里有深深的负罪感。G6赛后,在洗澡之前,库里曾愤怒地捶打墙壁。”斯皮尔斯还打趣称:“至少他没像当初的阿马雷-斯塔德迈尔那样,去攻击灭火器吧?”

  接连的伤病导致勇士和三连冠无缘。今年总决赛G5和G6,杜兰特和汤普森相继重伤离场,前者是跟腱断裂,下赛季提前报销,后者则被确诊为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将缺席8到10个月。

  二人接连在即将获取生涯下一份大合同时倒下,也让库里陷入孤军奋战境地。面对猛龙的疯狂包夹,库里在G6第四节仅得4分,并投丢了制胜三分,勇士也以110-114主场败北,以总比分2-4被淘汰。而今夏,库里和勇士也将面临未知而动荡的未来。

  在NBA史上,球馆墙壁和设施也屡屡成为球员的“出气筒”。除斯皮尔斯所提到的当年小斯怒砸灭火器橱窗反而导致自己左手受伤外,比较著名的还有2007年德克-诺维茨基在首轮遭遇“黑八奇迹”后,在甲骨文球馆墙上砸出的大洞,以及2018年总决赛G1失利后,勒布朗-詹姆斯愤怒击打更衣室内白板,导致右手深度挫伤等。

  球迷打趣:“德克和库里留下的击打痕迹,将成为甲骨文球馆永恒的纪念。”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