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被TT绿掉 现在为满足TT控制欲竟一直单身

当年被TT绿掉 现在为满足TT控制欲竟一直单身
2019年06月14日 09:07 新浪体育
TT的三角恋 TT的三角恋

  北京时间6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关于孩子的抚养权问题,骑士队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和前女友乔丹-克雷格已经闹上了法庭,而乔丹-克雷格在接受律师质询的时候还曝出了一个关于TT的猛料。

  特里斯坦-汤普森在和科勒-卡戴珊拍拖之前,他和乔丹-克雷格拍拖过,而且乔丹-克雷格还为TT生了一个儿子。

  今年早些时候,TT和克雷格之间为了孩子的抚养权问题闹上了法庭。

  今年27岁的克雷格在接受律师的质询时透露,2017年,当她在洛杉矶买了一套房子之后,TT曾给克雷格11.2万美元。

  当被TT的律师问到为什么TT会给她这笔钱,克雷格回答道:“如果我们真的要在这里说这件事情,这是贿赂的一部分。”

  当被要求解释这件事情的时候,克雷格说道:“他(TT)会在生活上帮助我,如果我不和其他任何人拍拖或者交谈。而且我将必须来见他。”

  克雷格随后又被问到她是否接受了TT的这笔钱,以及她是如何使用这笔钱的,她承认自己确实拿了这笔钱,而且用在了儿子身上以及为母亲和姐姐还贷款,因为当初克雷格买房子的时候得到了母亲和姐姐的资助。

  如此看来,TT真的是一个占有欲很强的人,即使他和克雷格分手并与科勒-卡戴珊拍拖,他却依然要求克雷格不许拍拖。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