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湖人或有希望留住4号签选他!只要肯送库兹马

曝湖人或有希望留住4号签选他!只要肯送库兹马
2019年06月14日 09:0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6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如果洛杉矶湖人送出凯尔-库兹马,就有机会保住今年首轮4号签。若如此,湖人会选择范德堡大学控卫达柳斯-加兰德(Darius Garland),后者的经纪人也是里奇-保罗。

  据知情人士透露,库兹马在场上和场外的表现已赢得了湖人高层的欢心,因此湖人并不愿送出即将迎来生涯第4季的库兹马。但如果他们最终将库兹马作为筹码列入安东尼-戴维斯交易的话,湖人有机会保住今年首轮4号签。

比赛中的加兰德比赛中的加兰德

  据了解湖人选秀内情的人士透露,范德堡大学的大一控卫加兰德已经被和湖人紧密联系了起来。若湖人保住4号签,很可能选择他。值得一提的是,和戴维斯、勒布朗-詹姆斯一样,加兰德的经纪人也是里奇-保罗。

  现年19岁的加兰德身高1.88米,体重79公斤,司职控卫,他的父亲温斯顿-加兰德曾在上世纪80、90年代效力于勇士、快船、掘金、火箭和森林狼。此前加兰德还晒出他和詹姆斯一起训练的视频,看来和紫金军团走得很近。

  近日据沃神报道,鹈鹕正就湖人的4号签向联盟其他队问价,看能否换到一位或年轻或年长的球星,并称鹈鹕看上了奇才明星后卫布拉德利-比尔,有意拉奇才为交易第三方。最新消息称,公牛希望介入戴维斯交易,用扎克-拉文交换湖人4号签。(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