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交易框架达成!还将选择KD和欧文中一人!

浓眉交易框架达成!还将选择KD和欧文中一人!
2019年06月13日 17:13 NBA综合
湖人总冠军? 湖人总冠军?

  文/二十陈

  昨晚对于湖人球迷来说,一定是一个不安稳的夜晚,因为在昨天一天,曝出了太多太多匪夷所思的消息,真没想到,惊喜有时候来的太过突然!

  大家都知道湖人与浓眉哥的交易已经炒了大半个赛季了,而昨晚,湖人在促成浓眉多方交易上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交易框架已经基本达成!

  莺歌+球哥+4号签换取浓眉哥!

  马克-斯坦因报道,湖人愿意为了浓眉的交易送出鲍尔,英格拉姆和4号签,湖人不想在交易中送出库兹马,但鹈鹕希望得到他。霍斯特的消息显示,双方的交易框架基本达成,其中可能会有第三方球队的加入,而鹈鹕希望用今年的首轮四号签换来一位明星球员。

  而在昨天一篇里奇-保罗的专访中,他暗示,浓眉希望自己去湖人。

  报价露出肯定有一部分鹈鹕是想要吸引凯尔特人,但里奇-保罗公开“警告”凯尔特人,如果他们交易得到了浓眉,那么也只是获得了球员1年的租赁而已。

  而对于凯尔特人,最为致命的是就在昨晚,欧文已经宣布跳出合同成为非限制自由球员!这也意味着欧文不会再留在凯尔特人!

  欧文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价值2130万美元,为球员选项,突然想起勒布朗点赞那张欧文穿着湖人球衣的照片,而欧文宣布跳出合同的时间又那么的刚好。

  欧文的下一站,将会是哪里? 

  @阿黄看过:让我们大声喊出那五个字____________!!!@古韵华风:如果浓眉和欧文都去湖人的话那下赛季湖人可期啊。@占士甜茶:不要异地恋了!来LA吧!@Mr_俊先生灬:湖人觉醒吧!@人间一散仙_:想看詹姆斯和欧文再次联手。@冲锋陷阵:你可以质疑欧文的能力,但千万不能质疑在勒布朗身边的欧文!

  不得不说,如果欧文和勒布朗再次联手,那将弥补了多少人的青春啊,许多人觉得这个夏天欧文的价值将会降低,但那只能证明欧文不适合绿军,而不能证明欧文的能力不信,毕竟欧文的能力我们早都见证过了!

  湖人队倘若组成这样的三巨头,那复兴可以说是有望了。而在这一切的背后,湖人的另一件事更是充满了人情味!

  杜兰特今日成功接受手术修复断裂的跟腱并晒住院照:“我想更新一则好消息,我成功接受手术,修复了我断裂的跟腱!”

  这样的伤势估计需要很长时间去修复,即使不知道杜兰特今后的生涯,但湖人仍愿意用顶薪签约杜兰特!

  或许这就是生意场下依然还存在的那丝人情味!

  点击下方图片

  即可收看往期精彩内容

  “浓眉要来鹈鹕,湖人还留下了库兹马!”

  “保罗哈登内讧,火箭分崩离析!”

  ““还没发售就被NBA禁穿的三双AJ!””

欧文浓眉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