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男篮公布15人大名单:NBA现役5人 帕克无缘

法国男篮公布15人大名单:NBA现役5人 帕克无缘
2019年06月13日 07:28 新浪体育
巴图姆和戈伯特 巴图姆和戈伯特

  北京时间6月13日,法国男篮官方今天在推特上公布了世界杯15人大名单,世界杯开赛前将缩减至12人。

  15人大名单:鲁迪-戈伯特(爵士)、尼古拉斯-巴图姆(黄蜂)、埃文-富尼耶(魔术)、弗朗克-尼利基纳(尼克斯)、蒂莫泰-卢瓦乌-卡巴罗(公牛)、南多-德科洛(前马刺)、路易-拉贝里、托马-厄泰尔、保罗-拉孔贝、马蒂亚斯-莱索特、阿马特-姆巴耶、文森特-波伊里尔、艾斯尔-托波尼、Adrien Moerman、Andrew Albicy。

  另外,埃利-奥科博(太阳)和盖尔雄-亚布塞莱(凯尔特人)入选预备队,将随15名大名单成员参加训练。

  此前已宣布退役的法国超巨托尼-帕克未在大名单之内,无缘本次世界杯。

  根据2019年男篮世界杯分组情况,法国与多米尼加、德国、约旦被分在G组。

  (刘文明)

法国男篮世界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