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万一张票!提前两天排队 在多伦多看NBA太难

40万一张票!提前两天排队 在多伦多看NBA太难
2019年06月12日 06:30 NBA综合
Drake Drake

  在经历了今年的季后赛之旅之后,人们不禁记住了伦纳德带领的猛龙队,也记住了无比热情的多伦多球迷。身处加拿大的他们见证着球队历史性地杀入季后赛,历史性地取得3-1的领先,距离NBA总冠军仅有一步之遥。

  球队出色的表现也点燃了球迷们的看球热情,早在总决赛开始之前就有媒体报道,今年总决赛多伦多猛龙主场的最低票价是往年的数倍之多,但这仍不能阻止多伦多球迷的观赛热情,门票销路红火。

  而这种情况在关键的第五战又上了一个等级,据加拿大广播公司报道,在票务网站上,本赛季总决赛第五场比赛最便宜的门票为3238加元(约合人民币16734元),而场边座位则达到令人咋舌60000加元(约合人民币310090元),这个价格也毫无悬念地刷新了NBA总决赛门票价格纪录。

  更夸张的是,票务网站上,6万美元一个的场边座位并不能单独购买,而必须是两张门票起售,这也意味着如果你想要像Drake一样在场边看着NBA球星们表演,你就必须掏出整整620181元人民币!

  当然,并非所有加拿大人都能负担昂贵的门票,因此许多加拿大人都会选择去到位于多伦多市中心的枫叶广场的“侏罗纪公园”,通过大屏幕观赛。

  东部决赛第六场打响时,这里聚集了上万粉丝,他们提前开始排队,导致附近的街区全部堵塞,警方不得不将街区交通封闭。

  不过如果你现在才去的话,那么你很大几率占不到一个好的观赛位置了,因为有不少狂热的猛龙球迷提前两天就已经来到侏罗纪公园露营排队,霸占一个好位置。

  这种一整个城市为一支球队而欢呼的景象,或许就是职业体育竞技的魅力所在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