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害惨杜兰特?湖人尼克斯5队顶薪哄抢哪!

勇士害惨杜兰特?湖人尼克斯5队顶薪哄抢哪!
2019年06月12日 17:24 NBA综合
KD变英雄了 KD变英雄了

  死神昨日王者归来又悲壮伤退,燃烧自己强行为勇士续命,让阿杜升华了。用影评的话说,这个阿杜的人格就立起来了。

  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杜兰特为勇士做出的牺牲

  即便是勇士的嫡系球员

  说破天也都只是这样了

  截至目前为止,我们只知道赛后勇士总经理迈尔斯流泪宣布:杜兰特这次是跟跟腱受伤

  据Shams报道,杜兰特将飞往纽约进行右跟腱伤势检查,预计他的MRI报告将会很快出炉。

  跟腱受伤伤势未明,但并不能阻挡洛杉矶以及纽约地区球队对杜兰特的追逐

  The Athletic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在他的长文分析中指出,勇士、尼克斯、篮网、快船和湖人这五支球队都愿意给阿杜一份顶薪合同,自由市场开启(当地时间6月30日中午)那一刻,他们将会对杜兰特发起最后的总攻……

  不吹不黑,跟腱受伤对职业球员来说,基本算是毁灭性的打击

  我们来看两份报告,第一份报告显示在1988-2011的23年间,共有18名球员遭遇了严重的跟腱伤势,有7人从此淡出联盟,这病的“致退役率”接近40%;第二份报显示,即使从跟腱伤势中恢复过来,之后他们的上场时间、3分命中率、投篮命中数均有所下降。

  坚强如科比,在巅峰期跟腱断裂后,依然免不了走了下坡路。“阿喀琉斯之踵”对球员的运动能力是致命的打击,不管是移动还是弹跳,伤前伤后有着天渊之别。

  所以,如果杜兰特跟腱伤势严重的话,复出后重回巅峰的机率甚微,大概率只能转型为定点投手。或许以后,我们再也看不到死神这样潇洒的大幅度变向突破终结对手了

  那么问题来了,一个跟腱受伤的定点投手,这五支球队为什么还坚持给杜兰特顶薪呢?

  圈主的倾向这是他们是基于对阿杜的伤情的了解所作出的评估和决策,简单点说,他们可能知道阿杜的跟腱受伤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严重,并不会影响他的职业生涯。

  况且,患难见真情。在杜兰特最艰难的时刻,依然愿意伸出援手,一定会让阿杜以后感恩戴德,拼尽全力,鼎力相助。这一点在杜兰特G5冒死强行复出后没有人再会怀疑。

  还有更关键一点是,阿杜未受伤之前差不多是联盟第一人的样子,即便打了折扣,他依然值得大城市的球队争破头去梭哈啊!即使生锈了,他还是倚天剑和屠龙刀啊!

  你看尼克斯昨天的报道非常直白——‘尼克斯输掉了G5,杜兰特跟腱受伤倒下,这摧毁了一切,勇士还避免了被淘汰’。遗憾、沮丧但也包含了谨慎观望以及示好阿杜。

  虽然阿杜的检查结果还没出来,但一定会比我们预想中的要好

  当然,阿杜的受伤也势必将改变联盟的格局

  在最后伤情报告未出来之前,勇士和洛杉矶、纽约的球迷仍愿意豪赌,目前杜兰特的下家赔率显示:尼克斯第一,勇士第二,篮网第三,湖人第四

  像尼克斯、篮网、湖人、快船他们,即使得到杜兰特,他们也会从原来的欣喜若狂到多了一丝丝顾虑。勇士也是左右为难,顶薪留下有伤病隐患的阿杜意味着要放弃健康的汤神、格林中的一人;让阿杜走,今年的总决赛就是他们的前车之鉴。

  强行让杜兰特复出,勇士这次难免会被喷得体无完肤

  最激进的是杜兰特前队友帕金斯,他在推特上对勇士发难:

  我只知道一件事,这如果发生在雷霆,不管杜兰特想做什么,雷霆是绝不会让他上场的!

  此外,他还怀疑杜兰特一开始就不是小腿拉伤而是跟腱受伤,而且勇士现在应该立刻给阿杜超级顶薪。是不是很熟悉?没错,帕金斯虽然能和阿杜通电话,但其实和我们不明真相的球迷是一样一样的……

  炮轰勇士的还有巴克利

勇士派KD上场是不对的,曾有一篇文章是关于勇士在没有杜兰特的情况下持续赢球,这对于他而言是最糟糕的噩梦,然后又有文章指出杜兰特不愿拿他的跟腱冒险仓促复出,勇士对此感到不高兴。

  你是不是一点也不震惊,他的观点,特么不就和普通球迷一毛一样吗?

  勇士赢球了笑阿杜,输球了就怪阿杜,阿杜是猪八戒照镜子,里外不是人……

  从阿杜受伤这事来看,我只能说勇士的烟雾弹过于真实了

  阿杜之前的具体伤情瞒住了所有人,包括普通球迷、NBA球员、专家、记者都被蒙在了鼓里。阿杜这次跟腱受伤,再去说怪谁谁谁已经于事无补。希望阿杜的伤情真的和愿意给他顶薪的球队希望的那样,没啥大事!

  最后,祝阿杜早日康复吧!

  为此,圈主愿意忍痛割爱,把珍藏多年的寡姐签名让给杜兰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