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城官推祝福KD早日康复! 这里的爱为他留着

俄城官推祝福KD早日康复! 这里的爱为他留着
2019年06月12日 10:39 新浪体育
阿杜收到了最想得到的祝福 阿杜收到了最想得到的祝福

  北京时间6月12日,在凯文-杜兰特的检查结果尚未出炉时,俄克拉荷马城官推已在为杜兰特祈福,而这或许是杜兰特此时最想听到的祝福之一。

  昨天勇士在客场一分险胜猛龙,将总比分扳成2-3,但杜兰特复出后再次重伤却给胜利蒙上了阴影。赛后传出消息,杜兰特疑似跟腱受伤。

  今天杜兰特飞赴纽约接受进一步检查。在结果尚未出炉时,俄城官推就发推为杜兰特祈福:“嘿@KDTrey5:尽快好起来吧。”

  2007年选秀,杜兰特在首轮第2顺位被超音速选中,并跟随球队迁往俄城,2012年曾率雷霆闯入总决赛,2016年转投勇士。尽管已离开3年,但俄城并未忘却曾经雷霆三少之一的杜兰特。

  球迷也称:“来自俄城的祝福是杜兰特最想收到的,接下来该雷霆和威少送上祝福了。”

  (魑魅)

杜兰特雷霆威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