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会不会执行球员选项?决定在月末前做出

杜兰特会不会执行球员选项?决定在月末前做出
2019年06月12日 08:40 新浪体育
杜兰特 杜兰特

  北京时间6月12日,据《纽约邮报》报道,凯文-杜兰特目前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价值3100万美元(球员选项),而他必须在6月30日之前决定是否执行这个选项。

  昨天,杜兰特在总决赛第5场复出,但是不幸右腿跟腱受伤。现在外界很关心的一个问题是:如果杜兰特因为跟腱断裂而下赛季报销,他是否会执行下赛季价值310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并留在勇士队?

  据《纽约邮报》得到的消息,杜兰特必须在6月30日之前决定是否执行这个选项,也就是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的前一天。

  “KD依然能得到一份顶薪合同。”一位NBA球队高管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认为会有一支球队在他的身上赌一把。”

  另外,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在今天参加节目时表示,他觉得杜兰特很可能不会执行下赛季的合同选项。

  “虽然他下赛季的合同价值是3100万美元,但是老实说,我怀疑他不会执行球员选项,他将会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因为无论如何,勇士队都会给他提供一份合同。”温德霍斯特说道,“像杜兰特这种级别的球员太罕见了,虽然他已经31岁,而且刚刚遭遇这样的伤病,但是我相信有球队愿意给他提供顶薪合同。”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