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G5又是杜兰特伤退! 猛龙回忆起火箭的痛

又是G5又是杜兰特伤退! 猛龙回忆起火箭的痛
2019年06月11日 13:32 新浪体育
勇士展现了恐怖的韧性 勇士展现了恐怖的韧性

  北京时间6月11日,历史总是惊人地相似。又是在系列赛G5,又是在凯文-杜兰特猝然倒下之后,金州勇士哀兵出击,同样收获了胜利。上一次勇士笑到了最后,成功晋级,这回他们能再来一次吗?

  系列赛G5,勇士再次面对和“火勇战”天王山之战类似的局面。杜兰特开局进攻效率颇高,但随后猝然受伤离场,使勇士陷入了极其艰难困苦的境地。但最终,失去杜兰特的勇士却捏成一股绳,有惊无险地拿下对手。火箭曾遭遇的命运,猛龙也未能幸免。

  此前,“火勇战”G5的亲历者奥斯丁-里弗斯做客一档节目,坦言在杜兰特伤退后,火箭对缺少了杜兰特的勇士起了轻慢之心,最终却让自己为此付出惨痛代价。

  而本场在杜兰特离场后,率先“不会打球”的也成了猛龙,一度只落后5分的他们,竟坐视勇士在3分半钟的时间内将分差拉大到13分。饶是猛龙及时做出调整,并一度在末节完成反超,但“水花兄弟”爆种,卡瓦伊-莱昂纳德最后一投过于求稳,导致猛龙仍未能抓住杜兰特再次伤退的良机,终结系列赛。

  正所谓“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拿下“火勇战”G5后,好整以暇的勇士在G6于客场终结系列赛,晋级西决。如今,勇士虽然总比分仍落后,但下一场回到熟悉的主场,以一场胜利作为甲骨文球馆的告别礼,是他们唯一的目标。

  (魑魅)

勇士杜兰特火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