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粉了!从不骂人的猛龙,对待KD有点暖心(视频)

圈粉了!从不骂人的猛龙,对待KD有点暖心(视频)
2019年06月11日 13:0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金州勇士虽然赢下了总决赛第5场,可他们的核心之一凯文-杜兰特在比赛中旧伤复发离场。在杜兰特离场的时候,现场出现了暖心一幕,猛龙球迷们为其鼓掌并齐声呼喊“KD”!

  杜兰特的火线复出对猛龙不是一个好消息,第5场开局阶段的比赛也证明了这一点。杜兰特的回归激活了勇士进攻,他们早早取得领先。

  可是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杜兰特在一次进攻时,没有发生身体对抗的情况下倒地,随后他捂着自己的右小腿。接着杜兰特向队医示意,他在队医和伊戈达拉的搀扶下离场。

  看着杜兰特受伤,现场的猛龙球迷们发出了欢呼声,不过猛龙球员塞尔吉-伊巴卡马上恳求现场球迷停止欢呼,凯尔-洛瑞也伸手向球迷们示意停止这一举动。

  猛龙球迷们立即停止了欢呼,转而一同鼓掌,他们把掌声送给带伤出战的杜兰特,现场球迷们还齐声高喊“KD”!

  猛龙的最大牌粉丝——著名说唱歌手奥布瑞-德雷克此前曾在赛场外与杜兰特、克雷-汤普森斗起嘴仗,这时他早已忘掉这些,上前来安慰杜兰特。

  在杜兰特从身边走过后,德雷克脸上露出非常难过的表情,他的举动看起来就像是一位猛龙球员伤退一样。

  丰业银行球馆内的暖心一幕只是一个缩影,猛龙球迷的确是一群很可爱并有礼貌的团体。此前有美国媒体在街头随机采访多伦多路人,让他们朝着勇士喷几句垃圾话,但受访的球迷们没有人愿意这么做。虽然勇士是猛龙冲击总冠军的阻碍,可猛龙的球迷们却不愿用言语去攻击他们的对手。

  (Melod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猛龙杜兰特球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