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正式宣布退役,江湖再无GDP!

帕克正式宣布退役,江湖再无GDP!
2019年06月11日 17:57 NBA综合
帕克 帕克

  37岁的托尼-帕克今日在接受ESPN记者马克-斯皮尔斯的专访时表示,自己已经决定退役。

  “我要退役了,我已决定我不会再打篮球了。许多不同的事情让我最终做出了这一决定,但最终我想着,如果我不能再做托尼-帕克了,如果我不能为一座总冠军奋斗了,我不想再打篮球了。”帕克说道。

  帕克在2001年选秀大会上首轮第28顺位被马刺选中,职业生涯共上场1254次NBA常规赛,场均上场30.5分钟,得到15.5分2.7篮板5.6助攻0.84抢断。他共6次入选全明星,1次入选最佳阵容第三阵容,3次入选最佳阵容第二阵容,获得过4次总冠军和1次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奖。职业生涯892胜362负,胜率71.1%!

  去年夏天,帕克离开马刺并加盟黄蜂。当时帕克和黄蜂签了一份2年1000万美元的合同,但是他最终还是决定今年退役。自此,昔日马刺GDP组合已经全部退役。

  退役之后帕克打算长居圣安东尼奥,但也会花一些时间在自己拥有的篮球俱乐部ASVEL上。

  波波维奇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评价道:“帕克拥有精彩的职业生涯。我有幸从他19岁时就和他合作,我见证了他的成长,不论是作为球员、作为人还是作为商人。他是一个独一无二的、非常棒的人。我希望他在场外还能一如既往地活跃,让自己忙起来,享受人生,享受家人的陪伴。”

  法国跑车正式停歇!职业生涯18年,帕克真的留下了太多回忆!

顺境跑车逆境佛,绝境妖刀斩乱魔,跑车熄火佛已遁,妖刀收鞘徒留波。从此江湖再没GDP!

帕克退役马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