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疯了!市长喊话:卡哇伊留下我愿为他辞职

多伦多疯了!市长喊话:卡哇伊留下我愿为他辞职
2019年06月10日 09:44 新浪体育
莱昂纳德会留下吗 莱昂纳德会留下吗

  北京时间6月10日,据《CP24》报道,多伦多市长为多伦多猛龙造势,称只要卡瓦伊-莱昂纳德留下,他愿做任何事。甚至如果莱昂纳德想要竞选多伦多市长的话,他愿辞职。

  带着3-1的总比分,猛龙返回主场,有望在明天进行的总决赛G5中首次加冕NBA总冠军。多伦多全城已经严阵以待,市长约翰-托雷(John Tory)也按照惯例,现身多伦多街头为猛龙获得队史首冠而造势。

  在被问到“如果今年猛龙如愿夺冠,你会把这座城市交给莱昂纳德吗?”

  托雷立刻回答:“只要卡瓦伊留下,我愿做任何事。我甚至还说过,如果他想要竞选多伦多市长的话,我愿意辞职。虽然他可能不会太喜欢市长这份工作,但为了挽留他,任何事我都会去做。”

  如获至宝的记者立刻面向镜头喊话:“市长刚说的话,你们可都听见了哦。”

  托雷没有片刻犹豫,也立刻冲着镜头斩钉截铁地表示:“事实正是如此,我们都想要卡瓦伊留下。”

  球迷打趣:“这名市长有水平,莱昂纳德下赛季要化身为‘卡市长’了吗?”(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