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摊牌了,要和詹姆斯在一起?湖人总想多

杜兰特摊牌了,要和詹姆斯在一起?湖人总想多
2019年06月10日 14:05 NBA综合

  今天铺天盖地都是杜兰特的新闻

  真真假假,虚虚实实,纵横交错,精彩纷纭

  最让人头大的是,球迷最关心的杜兰特G5到底能不能复出,竟然仍是镜花水月,谁都给不了准信。有种‘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的感觉!

  杜兰特受伤后第一次参加了球队的合练,这本是最大的利好消息。但是,让人费解的是,本应公开的训练,所有的媒体和记者都被请出了场外。换句话说,杜兰特恢复成啥样,到底有没有合练,只有勇士自家人清楚。随后,勇士将杜兰特G5的比赛状态升级为‘出战存疑’。

  不过,据后来记者报道,杜兰特是最早离开训练场的球员,而且小腿跟键位置还包裹着厚厚的冰袋。

  那么,这个‘出战存疑’到底是什么样的烟雾弹呢?

  我觉得用反证法比较容易说清楚!

  假设杜兰特能上场,危如累卵的勇士不可能不把这个能极大鼓舞勇士士气,打压猛龙军心的消息公布出来。放出烟雾弹突然复出打猛龙个措手不及?拜托,大家都是职业球员,根本没必要好吧!

  所以,我更倾向于这种节骨眼下的‘出战存疑’就是‘不能出战’

  当然,还有一种可能就是杜兰特的伤情确实太微妙太复杂了,勇士专业的治疗团队到现在都拿不准,还要看24小时后会不会有医学的奇迹出现。这也是勇士现在给出的理由,不管你们信不信,反正我是不信的。这比女神帮你洗袜子的概率还低好吗?

  这个狼来了一样的‘出战成疑’,让勇士更衣室不明真相的球员都疑惑了

  美国记者也表示,杜兰特长时间的伤缺,正在引起一部分队友的困惑和焦虑(confusion and angst)

  这样的流言四起,更加坐实了杜兰特‘出战成疑’确实是不能出战了吧?

  但也有一些唯恐天下不乱的的球迷,故意歪曲了格林、库里的采访,什么库里“逼宫”杜兰特复出之类的都出来,其实都是没有的事儿。

库里:杜兰特复出不管恢复到几成,他的作用都是巨大的。

 

汤普森:他已经鞭策(propelled)我们得到了两座冠军奖杯,如果能再来一次,那真是像故事书一样。我知道他多么想打球。他是我见过最好的竞争者之一。

 

格林:当他100%状态时,他比很多人都强大许多,如果只有75%的程度,他的表现可能还会超出许多人。

 

一哥:如果他能上场,能够带着自信比赛,那就打吧。但如果不行,为何非得向任何人证明任何事,为何要在自身条件不允许的情况下牺牲身体?

  经过今年和猛龙的前四战,勇士比任何人都清楚,勇士的王朝需要杜兰特

  这次受伤风波其实并不会让杜兰特和勇士球员产生隔阂,相反,会拉近杜兰特和勇士嫡系的关系,杜兰特证明了‘你没来之前,我们已经是冠军’其实就是伪命题,他也是勇士王朝最重要的奠基石。

  连续两年一年短合同续约勇士,老生常谈,已经30岁的杜兰特夏天是谋取一份顶薪长约,勇士当然是不愿意放手,但杜兰特的心思真的很难看透啊。其实,如果三连冠我觉得杜兰特应该会走,但现在三连冠希望不大了,我觉得杜兰特很可能会留下来的时候,他反手就在IG上打了一手王炸——

  杜兰特刚刚在IG上关注了球哥,莺哥,库兹马还有詹姆斯老婆……

  球哥,莺哥,库兹马都可以理解,毕竟是球友嘛

  但连詹姆斯老婆都关注了是几个意思呢?

  好了,不开玩笑

  不管什么原因,在这个敏感的时间点,杜兰特这波操作实在太骚了

  勇士1-3大比分落后着猛龙,全世界都在关注杜兰特几时复出,杜兰特要离开勇士的流言也是甚嚣尘上……结果,杜兰特倒好,就在IG上把湖人球员挨个关注了个遍

  这确实不得不让湖人球迷想入非非

  连训练服都给P好了

  必须喊出那五字真言了

  圈主必须给湖人球迷泼下凉水

  这个有、小帅的网友是个社交达人,目前为止一共关注了934人,别说裤子马,莺歌,球哥,就连三球都关注了……你想不到的,想到的都关注了……所以,这真的没啥细思极恐的意思,就是闲得慌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