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快要走了?他的团队正推动选秀前达成交易

浓眉快要走了?他的团队正推动选秀前达成交易
2019年06月10日 12:2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0日,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目前虽然还没有太多进展,但有消息显示,戴维斯及其团队正在推动交易,希望让交易在6月20日的选秀大会之前达成。

  据《纽约每日新闻》的篮网记者Anthony Puccio得到的消息显示,篮网也与鹈鹕有关浓眉的交易进行过谈判,但篮网内部,对于交易浓眉哥有着一些不情愿的情绪存在,因为他们认为即便得到浓眉,也可能只是一年的使用权。

  而为了这一年的使用权,篮网不愿意放弃诸如卡里斯-勒夫特和贾里特-阿伦这种未来基石级别的球员。

  不过,另外一条消息更加值得注意,消息人士相信,戴维斯及其团队正在推动交易,希望在6月20日的NBA选秀大会前达成交易。

  (TDZ)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浓眉哥鹈鹕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