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顿新女友曝光!网红!还不是他唯一女人(组图)

艾顿新女友曝光!网红!还不是他唯一女人(组图)
2019年06月10日 10:36 新浪体育
艾顿女友曝光 艾顿女友曝光

  北京时间6月10日,据美国八卦媒体sports gossip报道,与前女友安妮莎-埃文斯分手6个月后,太阳中锋德安德烈-艾顿目前已经交往了一名新女友。

  半年前,艾顿跟前任安妮莎-埃文斯分手,在那之后,他的感情状况就一直没有得到曝光,也不知道他是否还是单身,而今天,八卦媒体终于扒出了艾顿的新女友。

  据悉,这个女孩名叫Brooke,是一位在社交媒体上拥有39万粉丝的博主,开有一个自己的网店,目前,艾顿已经关注了她的IG账号。

  据消息人士称,早些时候,艾顿就曾经送给她一条黄金项链作为礼物,项链上有艾顿的球衣号码22号。

  从她的体型来看,似乎艾顿的口味跟詹姆斯-哈登很像……

  另外,八卦媒体sports gossip还跟进报道称,尽管两人的关系现在非常亲密,但Brooke不是艾顿唯一的女人。

  而艾顿将会在下个月年满21岁,以后的日子,她将艾顿留在身边的难度会越来越大。

  这个体型,而且还不是艾顿唯一的“女友”,你们觉得他俩在一起的时间能有多长?

  (TDZ)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艾顿女友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