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维斯基自曝正申请美国绿卡 会保留德国国籍

诺维斯基自曝正申请美国绿卡 会保留德国国籍
2019年06月09日 07:06 新浪体育
诺维茨基一家 诺维茨基一家

  北京时间6月9日,据《达拉斯晨报》记者布拉德-汤森德报道,距离正式退役已经过了将近两个月,德国传奇球星、独行侠旗帜性人物德克-诺维茨基已决定申请美国绿卡,想成为一名美国公民。

  “我们正在申请获得绿卡的过程中,”诺维茨基谈到他和他的妻子杰西卡(出生在瑞典)时说道,“所以一旦我们想要完成这一点的话,我想在你考虑成为美国公民之前,你必须要持有绿卡5年以上的时间。所以我们选择这样做,看看结果如何。很显然我们的3个孩子都在这里出生,他们都有美国护照,我和妻子过去几年都持有签证,希望入籍能够尽快实现。”

  “我们都住在这里(达拉斯),”诺维茨基说道,“这就是我们生活的地方。夏天的时候,我们会继续出去旅行,不过一旦新学年开始,我的大女儿Malaika要上一年级了。”

  作为独行侠的传奇人物,诺维茨基在达拉斯很受欢迎。

  “(在达拉斯的生活)太棒了,”诺维茨基说道,“就是看到了周围的人们,但我出去吃饭的时候,他们走过来对我说,‘我感谢你为这座城市和社区所做的一切。’这意味着很多。我想当你如此忙碌,想要继续赢得比赛时,你不会真正地回顾过去,不会真正地沉浸在其中,也不会真正领会你在过去20年里感令多少人动容。令人惊讶的是,有那么我从未见过的人来找我,感谢我的服务。这是我的荣幸。”

  据八卦媒体《TMZ》报道,诺维茨基曾表示在入籍美国之后也会保留德国国籍,即便他很少回到祖国居住和生活。

  (刘文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