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欧文正认真考虑篮网!4600万等着他跟杜兰特

曝欧文正认真考虑篮网!4600万等着他跟杜兰特
2019年06月07日 07:44 新浪体育
欧文考虑篮网 欧文考虑篮网

  北京时间6月7日,据沃神报道,在完成了有关阿伦-克拉比的交易之后,目前凯里-欧文在认真考虑加盟篮网。

  早些时候,篮网将将阿伦-克拉比、本届选秀的17号签以及受保护的2020年首轮选秀权交易至老鹰,得到托里恩-普林斯和2021年的次轮选秀权。如此操作之后,篮网为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额外清理出18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这让篮网拥有46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用以追求自由球员。

  根据沃神得到的消息,目前欧文已经在认真考虑加盟篮网(Kyrie Irving is serious about the Nets ),而与此同时,篮网也力求击败尼克斯,以及NBA其余的球队,争取吸引到今夏市场上最优秀的自由球员加盟球队。

  根据此前的报道,篮网希望在这个夏天,组成杜兰特+欧文的超巨组合。

  (TDZ)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欧文篮网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