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这是要组五巨头?敲定霍林斯后又有意签他

湖人这是要组五巨头?敲定霍林斯后又有意签他
2019年06月05日 09:17 新浪体育
湖人有意霍纳塞克 湖人有意霍纳塞克

  北京时间6月5日,据《纽约新闻日报》报道,湖人队还在考虑的一位助教人选是前尼克斯队主帅杰夫-霍纳塞克。

  今天,沃神透露湖人队邀请前灰熊队和篮网队主帅莱昂-霍林斯加入球队的教练组。

  今年夏天,湖人队更换了主帅,并与前步行者队和魔术队主帅弗兰克-沃格尔达成了一份3年期的合同。

  与此同时,湖人队还聘请杰森-基德担任助教,而且据说基德的薪水是NBA助教里最高的。

  据《纽约新闻日报》记者邦迪在推特上透露,湖人队还在考虑的一位助教人选是前尼克斯队主帅杰夫-霍纳塞克。

  “另一位湖人队潜在助教的名字:前尼克斯队主帅杰夫-霍纳塞克,他在纽约执教时深受科特-兰比斯和菲尔-杰克逊的喜欢。”邦迪在推特上写道。

  霍纳塞克是在2016年夏天成为尼克斯队主帅,当时尼克斯队的总裁是菲尔-杰克逊,但是执教了2个赛季之后,霍纳塞克被尼克斯队解雇。

  科特-兰比斯目前担任湖人队的高级顾问,禅师和兰比斯以及湖人队管理层依然关系密切,这些关系让霍纳塞克成为湖人队助教的热门人选。

  有网友吐槽称,沃格尔、基德、霍林斯和霍纳塞克,湖人这难道是要组建一个教练团队的五巨头吗?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霍纳塞克湖人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