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爹:湖人不会交易球哥欧文不会来!这就像离婚

球爹:湖人不会交易球哥欧文不会来!这就像离婚
2019年06月05日 08:0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5日,近日,湖人球员郎佐-鲍尔的父亲拉瓦尔-鲍尔做客了一档访谈节目,在节目中,他谈到了有关湖人和欧文的话题。

  此前,曾一直有流言称,欧文可能会选择加盟湖人跟勒布朗-詹姆斯再次联手,但球爹表示,欧文不会来湖人。

  “我认为欧文不会来湖人,”球爹说,“他之前和詹姆斯在骑士确实干得不错。但你很难相信他们会再次联手,就好像是,一对夫妻在离婚后,基本不太可能复婚一样。而且我认为,欧文现在也并不怎么强,他这个赛季在凯尔特人打得很一般,去年凯尔特人没他的时候,反而在季后赛走得更远。”

  谈到自己的儿子鲍尔,球爹认为,球哥的球风跟詹姆斯非常像。

  “郎佐在场上的比赛风格和詹姆斯非常类似,他们俩的球商都很高,这就是为什么他俩经常能很快获得三双的原因。他现在已经很成熟了,詹姆斯不需要在指导上费太多心。”

  随后主持人调侃地说,詹姆斯的投篮和鲍尔可完全不一样,球哥还得需要多练练三分和罚球。

  球爹回应道:“罚球是一件很简单的事,鲍尔在训练时罚球特准,可能是上了场心态还没调整好吧,这都不是什么大事儿。”

  那么,湖人会把球哥交易掉吗?

  球爹说:“不会的,鲍尔前途无量,而且他不像有些年轻人会去吸毒什么的。”

  (新体)

欧文詹姆斯球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