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台普斯总决赛詹皇点赞 人家说的其实是快船?

斯台普斯总决赛詹皇点赞 人家说的其实是快船?
2019年06月04日 11:18 新浪体育
老詹误会了? 老詹误会了?

  北京时间6月4日,据美媒报道,勒布朗-詹姆斯的好友近日发布Instagram,意味深长地称明年将来斯台普斯球馆看总决赛,詹姆斯则为之点赞。

  尽管无缘季后赛,但手握今年首轮4号签和大把薪资空间的湖人,仍在和诸多大牌自由球员眉来眼去,其中包括安东尼-戴维斯、卡瓦伊-莱昂纳德、凯里-欧文和吉米-巴特勒等。或许,等到明年,湖人会让所有质疑者大吃一惊。

  至少,詹姆斯的好友是这么认为的。

  近日,詹姆斯的好友、Ins用户cuffthelegend发布了自己昨天在总决赛现场参加活动的照片,并在配文中感谢了此次活动的组织者。在配文最后,他写下了一句意味深长的话:“一年后,我们会因为总决赛而齐聚于斯台普斯球馆。”

  看到这句话,詹姆斯立刻为好友点赞。不过也有球迷打趣:“其实,老詹误会好友的意思了,他明年来斯台普斯其实是看快船!”

  快船也被看好将成为今年休赛期最活跃的球队之一,甚至在此前被看做更有可能从猛龙手中夺走莱昂纳德的球队。从目前来说,明年的斯台普斯若有机会举办总决赛,还说不准站上总决赛舞台的会是湖人还是快船,至少快船至在未来几年还不会搬离斯台普斯。

  (魑魅)

湖人詹姆斯快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