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对队友双标了! 送他新鞋却不送球哥

詹姆斯对队友双标了! 送他新鞋却不送球哥
2019年06月04日 10:43 新浪体育
心疼球哥三秒钟 心疼球哥三秒钟

  北京时间6月4日,据美媒报道,近日前NBA球员迈克-米勒发推晒出了勒布朗-詹姆斯赠送的球鞋并致谢。而当朗佐-鲍尔向詹姆斯索要球鞋时,后者却回复称:“少废话,我罩着你!”

  总决赛激战正酣,詹姆斯在场外也没闲着。近日,前NBA球员米勒发推,晒出了詹姆斯赠送给自己的球鞋,并配文写到:“非常感谢THE KING(指詹姆斯)让我能有新鞋穿。”

  詹姆斯则转发了这条推特,并回复到:“我的兄弟!!”还配上了感谢和满分的表情。

  此前,詹姆斯在效力热火和骑士时,曾2次和米勒做过队友,二人曾携手4次闯入总决赛,并在2012和2013年夺冠,可谓交情深厚。

  不过,对老队友如此慷慨,詹姆斯对待小字辈时则是一点儿也不客气。

  近期鲍尔通过Instagram Story,无意中发现湖人更衣室内詹姆斯的衣柜前,竟堆放着大量的詹姆斯球鞋装备。他忍不住通过视频向詹姆斯索要球鞋:“该死的,老兄,分享一下啊!我不会连一双鞋都得不到吧?我看到这里堆放着山一样的鞋盒,貌似有不少鞋,其实也就5双。不过,还是给你的小弟送一双吧,别太小气了。”

  结果,詹姆斯转发后却回复到:“兄弟,少废话,我罩着你呢。”

  球迷打趣:“谁说新人胜旧人?老詹果然是个念旧的男人。”

  (魑魅)

詹姆斯鲍尔米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