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该走的是德安东尼! 还是麦蒂敢说大实话

最该走的是德安东尼! 还是麦蒂敢说大实话
2019年05月30日 11:58 新浪体育
德安东尼会下课吗 德安东尼会下课吗

  北京时间5月30日,据沃神报道,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准备对阵容进行大幅调整,但是在麦蒂看来,火箭队最需要做出的改变就是——换主帅!

  对于莫雷愿意在交易谈判中讨论任何一位火箭队球员,麦蒂表示:“我认为达瑞尔-莫雷对于争夺总冠军非常执着,他会不惜一切代价去实现这个目标。让我感到惊讶的是他甚至愿意把詹姆斯-哈登都摆上交易货架,因为你很难交易克里斯-保罗,鉴于他的大合同,我认为这不会发生。”

  “但是我认为火箭队真正需要改变的是教练。虽然我认为迈克-德安东尼完成了很出色的工作,但是依靠他的执教风格,火箭队很难更上一层楼。”他继续说道,“而且我们从来没有看到他追究詹姆斯-哈登的责任。他并没有在执教詹姆斯-哈登。如果火箭队想要争夺总冠军,他们必须换主帅。”

  麦蒂认为,由于杜兰特很可能将离开勇士队,所以如果火箭队保持核心阵容的话,他们是有机会的,但前提是更换主帅以及调整战术体系。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