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火箭大清洗是老板授意! 对失利忍无可忍

曝火箭大清洗是老板授意! 对失利忍无可忍
2019年05月30日 10:08 新浪体育
费迪塔野心很大 费迪塔野心很大

  北京时间5月30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队总经理达瑞尔-莫雷打算对火箭队的阵容进行大幅调整,而这显然是来自于火箭队老板费迪塔的授意。

  今天,沃神率先曝出消息,称莫雷在和其他球队的交易谈判中几乎把火箭队的所有球员和选秀权都摆上了桌面,完全是一副大清洗的架势。

  随后,《休斯顿纪事报》对火箭队老板费迪塔进行了短信采访,而费迪塔明确表示火箭队在今年夏天将会很有侵略性地寻找提升的方法。

  “我们球队的立场是,我们排在西部第四,是联盟里最好的球队之一,但是我们知道可能无法依靠这套阵容夺冠。”他在短信里写道,“所以,正如我在我们被勇士淘汰之后说的,只要是能够提升我们的教练或者球员,那就让我们去放手做。但是我们不要为了改变而去改变。我们必须知道我们可以在那个位置上得到提升,无论是教练、录像分析师还是训练师。”

  上周,火箭队的教练组已经发生重大的变动,这显示出火箭队在今年休赛期的决心。在谈到火箭队今夏的计划时,一位知情人士称火箭队不会“保留原班人马”。

  当火箭队在西部半决赛第6场输给勇士队之后,费迪塔在接受采访时曾用到了“unacceptable”(不可接受)这个词。如果那时候还不能清楚地感受到他的态度,那么今天,费迪塔再次重申了自己的立场。

  (罗森)

莫雷费迪塔火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