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99场就成NBA历史第1!他比禅师快了至少1轮

科尔99场就成NBA历史第1!他比禅师快了至少1轮
2019年05月29日 10:4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9日,据Stat Muse统计,金州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超越帕特-莱利和菲尔-杰克逊,成为NBA史上取得季后赛75胜最快的主教练。

  今年季后赛勇士分别以4-2先后淘汰了快船和火箭,又干脆利落地以4-0横扫开拓者,晋级总决赛,科尔执教生涯的季后赛战绩也被改写为75胜24负。

  据Stat Muse首席数据师Justin Kubatko统计,科尔执教不到100场季后赛便取得75胜,成为NBA史上取得季后赛75胜用时最短的主帅。此前纪录的拥有者是“神算子”和“禅师”,二人都是在执教第104场季后赛时取得第75胜。

  后天勇士将前往多伦多,迎来和猛龙的总决赛G1,而那场也将是科尔执教生涯第100场季后赛。勇士会以一场胜利作为贺礼吗?(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科尔禅师季后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