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邀宿敌指导大儿子 这位曾经跟科比对飚

詹姆斯邀宿敌指导大儿子 这位曾经跟科比对飚
2019年05月26日 06:14 新浪体育
两人曾连续在季后赛相遇 两人曾连续在季后赛相遇

  北京时间5月26日,据美媒体报道,昔日NBA全明星控卫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勒布朗-詹姆斯邀请他训练自己的大儿子勒布朗二世,而阿里纳斯给予勒布朗二世很高的评价。

  据阿里纳斯透露,当詹姆斯主动联系他并提出邀请阿里纳斯训练勒布朗二世的时候,阿里纳斯一开始有些吃惊,但是他很快就答应了。

  通过亲自训练勒布朗二世,阿里纳斯对他有了更清楚的了解。

  “我不会把功劳都归在我自己的身上,因为布朗尼的天赋太出色了,他将会成为一名很特别的球员。”阿里纳斯说道。

  阿里纳斯还认为,现在的布朗尼比同年龄的詹姆斯投篮更好,传球也更好。

  阿里纳斯曾是詹姆斯在NBA赛场上的一位宿敌,詹姆斯第一年打季后赛,对手就是阿里纳斯的奇才。那年,詹姆斯的骑士在首轮淘汰奇才,而之后骑士和奇才的比赛总是充满火药味。

  不过詹姆斯能够主动邀请宿敌来指导自己的大儿子,可见詹姆斯对阿里纳斯的能力是非常认可的。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