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分10助攻大逆转!道歉!还得给他和他道歉!

31分10助攻大逆转!道歉!还得给他和他道歉!
2019年05月26日 11:56 新浪体育
道歉! 道歉!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多伦多猛龙主场把握住赛点,他们在东部决赛第6场以100比94击败密尔沃基雄鹿,猛龙以4比2逆转淘汰雄鹿晋级总决赛。

  猛龙的后场双枪凯尔-洛瑞和弗雷德-范福里特一同开火给卡哇伊-莱昂纳德带来足够支持,他们成为猛龙主场获胜的功臣之一。

  洛瑞本场10投6中,三分球4投3中,得到17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弗雷德-范福里特6投5中,三分球5投4中,得到14分2助攻,这对后场双枪合砍31分10助攻。

  作为猛龙的领袖之一,洛瑞在今年季后赛里一度表现不佳,这让许多人称他不愧是当年的“垃圾兄弟”成员。

  可在与雄鹿的东部决赛里,洛瑞的表现终于有所反弹,场均19.2分、5.5个篮板和5.2次助攻,有50.9%的投篮命中率和48.8%的三分球命中率,

  在第6战锁定晋级资格的比赛里,当雄鹿在第三节把领先优势拉开到13分时,洛瑞挺身而出连中2个三分球,他帮助球队度过难关紧咬比分。

  范福里特今年季后赛遭到的骂名更多,他是在东决第4场才开始爆发的。自儿子出生后,范福里特连续三场表现不俗,他用场上的出色发挥证明“范乔丹”并非浪得虚名,他也没有辜负主帅纳斯的信任。

  第6场的第四节猛龙用12比2的反击高潮开局,一举扭转被动局面,引领这波高潮的人就是范福里特,他在小高潮中独取5分。

  正是范乔丹在三分线外有出色手感,给球队带来足够的火力支持,这才能给球队拉开空间,给莱昂纳德等人创造更好的机会。

  话不多说,今天,还是需要来给他们,道歉!同时,恭喜猛龙晋级!

  (Melod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