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主帅否认哈登保罗有矛盾 斥媒体小题大做

火箭主帅否认哈登保罗有矛盾 斥媒体小题大做
2019年05月25日 06:01 新浪体育
灯泡和德帅 灯泡和德帅

  北京时间5月25日,据美媒体报道,火箭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否认詹姆斯-哈登和克里斯-保罗之间有矛盾,并认为这是媒体小题大做了。

  昨天,查拉尼亚撰文透露,今年西部半决赛第6场结束之后,哈登和保罗在更衣室发生争吵,争吵的焦点主要集中在球权的分配,这不禁让人担心哈登和保罗的矛盾。

  当萨姆-阿米科向德安东尼求证的时候,德安东尼显得轻描淡写。

  “不,不,我不认为(这是大问题)。你知道,关于如何更好地打球,我们经常会有争论。”德安东尼说道,“有时候可能激烈一些,有时候可能不那么激烈。你知道。这是很正常的。我认为这是你们媒体把本来不是问题的事情弄得很大。”

  德安东尼和火箭队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近日,沃神透露火箭队和德安东尼正在讨论续约,而德安东尼本人确认了这个消息。

  “我肯定会留下来。我们正在进行讨论,看看会发生什么。但是我期待着明年充满活力地回来。”他说道。

  尽管火箭队的阵容升级空间非常有限,但德安东尼认为即使保持核心阵容不变,火箭队依然具备争冠的实力。

  “如果核心阵容不变,那很好。就像我说的,我依然有信心我们能完成终极目标。我们会补充一些小拼图,然后再次向他们(勇士队)发起冲击。”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