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在雄鹿主场遭种族歧视,球队大巴都不让上

书豪在雄鹿主场遭种族歧视,球队大巴都不让上
2019年05月25日 17:28 NBA综合
林书豪 林书豪

  北京时间5月25日,据电台节目Bill Michaels Sports Talk Network,猛龙后卫林书豪在东部决赛G2客场挑战雄鹿时遭遇了一次尴尬的场外“乌龙”。

  “与雄鹿的第二场比赛过后,我(林书豪)正准备回球队巴士,雄鹿球馆的一位保安喊住我,问我‘你想去哪儿?’,我回答‘我回我自己的球队巴士啊’,而他又问‘什么?!你的证件呢?’我对他说‘我没有证件,也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这样的事(被索要身份证件)在许多球馆都发生过,所以我也就习惯了。”

  作为一名华裔美国人,林书豪曾坦言他在成长过程中经常会遇到这类事情,即便他在NBA已经成名过,却依然会在NBA球馆遇到这样的待遇。

  林书豪本赛季常规赛代表猛龙出战23场比赛,场均18.9分钟得到7分2.6篮板2.2助攻;季后赛出战7场比赛,场均3.7分钟得到1.3分0.6助攻0.4篮板。

  如果不是偶发,大家怎么看待这件事情?

雄鹿林书豪猛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