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联手詹姆斯只是个梦? 身边人不信他会去

欧文联手詹姆斯只是个梦? 身边人不信他会去
2019年05月25日 11:03 新浪体育
詹欧联手只是一厢情愿? 詹欧联手只是一厢情愿?

  北京时间5月25日,据美媒报道,尽管传言满天飞,但凯里-欧文身边人并不相信他会签约洛杉矶湖人。

  刚入选本季年度最佳阵容二阵的欧文今夏可以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有关他的去留众说纷纭,其中加盟湖人再度携手勒布朗-詹姆斯是一个颇有市场的选项。

  就在今天,詹姆斯还在Ins上点赞了欧文身穿湖人11号球衣的合成图。此外,近日欧文现身洛杉矶街头,很多湖人球迷还对他进行了现场招募,并和欧文合影留念。媒体也打趣称:“湖人球迷从未如此热烈地期盼一名绿军球员的加盟。”

  但貌似天作之合,却未必真能实现。据知名记者Jackie MacMullan报道,欧文身边的人并不相信他真的会签约湖人。

  除了湖人,欧文和坐落于纽约的尼克斯、篮网也都传出过绯闻,并传言他会携手凯文-杜兰特。欧文今夏到底情定何方,目前仍是未知数。

  (魑魅)

詹姆斯欧文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