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才女貌!DPOY晒与蕾哈娜合影 恩比德躺枪了

郎才女貌!DPOY晒与蕾哈娜合影 恩比德躺枪了
2019年05月25日 10:30 新浪体育
大帝怎么看 大帝怎么看

  北京时间5月25日,犹他爵士队的当家中锋鲁迪-戈伯特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他和美国流行天后蕾哈娜的合影,结果有美国记者在推特上@了乔尔-恩比德。

  对戈伯特来说,这是收获满满的一周,他刚刚入选了本赛季的NBA最佳阵容,而他今天又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与美国流行天后蕾哈娜的合影。

  照片中,鲁迪-戈伯特的打扮非常有型,即使是站在蕾哈娜的身边,戈伯特显得非常自信。

  有趣的是,NBA记者劳-穆雷在转发戈伯特与蕾哈娜合影的同时,还@了76人全明星中锋恩比德,而且是挖出了恩比德在一年前发的一条推特。

  当时,恩比德在推特上@蕾哈娜,并写道:“宝贝,你现在还单身吗?”

  众所周知,恩比德曾多次在推特上向女神蕾哈娜示爱,但是始终没有得到回应。看到戈伯特和蕾哈娜的合影,估计大帝要羡慕嫉妒恨了。不过大帝早已找到了他的真爱,他现在和巴西的模特女友感情很好。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