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自曝为何爱玩推特 他才是真懂球帝?

杜兰特自曝为何爱玩推特 他才是真懂球帝?
2019年05月25日 10:00 新浪体育
阿杜只是爱聊球? 阿杜只是爱聊球?

  北京时间5月25日,据NBC体育报道,凯文-杜兰特解释了自己为何喜欢通过社交媒体回复别人。他称自己只是个拥有社交媒体的普通人,并有资格聊聊篮球,听到错误的说法就会指正,即使是在疗伤时也是如此。

  养伤中的杜兰特近期又活跃在推特上,并和《福克斯体育》记者克里斯-布罗萨德打起了口水仗。双方你来我往,好不热闹。

  那么问题来了:以杜兰特这等身份的球星,为何却总是通过社交媒体回复别人,并乐此不疲?近日,杜兰特给出了答案。

  “因为我有社交媒体啊,我是说,我只是个拥有社交媒体账号的普通人,”杜兰特说,“如果我参与到诸如政治、烹饪或音乐等话题,并胡乱发表意见,那我是在冒险,但我一直在谈论的都是我了解的东西。你明白我的意思吗?我说的都是我了解的,谈谈篮球我还是有资格的吧。”

  杜兰特接着说:“因此,当我就某件事发表评论,尤其这事还是针对我的话,我当然会告诉你哪里错了。即使是当我躺在训练台上治疗小腿伤势时,如果看到一条我不同意的推特(我也会指正)。我之所以不和人们交谈,是因为他们说的往往我不了解,我只关心自己感兴趣的话题。如果你谈论的是比赛内容,或NBA总决赛,那就和我找到共同话题了,你懂我的意思吗?”

  自从西区次轮天王山之战伤退后,杜兰特一直养伤,但缺少他的勇士仍闯入了总决赛。最新消息显示,杜兰特还将缺席总决赛G1,美媒打趣:“看来KD又有大把时间在社交媒体上怼人了。”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