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教练组大地震!三人离队 德安东尼还能留吗

火箭教练组大地震!三人离队 德安东尼还能留吗
2019年05月25日 08:25 新浪体育
火箭教练组 火箭教练组

  北京时间5月25日,据美媒体报道,休斯顿火箭队的教练组发生重大的变动。继杰夫-布兹德里克之后,火箭队的另外两位重要助教罗伊-罗杰斯和罗兰德下赛季都不会回归火箭队。

  不久前,火箭队的防守助教杰夫-布兹德里克和火箭队分道扬镳。

  今天早些时候,火箭队的另一位重要助教罗伊-罗杰斯决定下赛季不会重返火箭队。

  罗伊-罗杰斯是在2016年夏天加盟火箭队的教练组,他也负责球队的防守,而且卡培拉这两年的进步和罗杰斯有很大的关系。

  据罗杰斯的经纪人透露,罗杰斯之所以决定离开火箭队的教练组,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火箭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的续约合同还存在不确定因素。

  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在推特上得到的最新消息,火箭队的球员发展教练罗兰德也将离开火箭队。罗兰德在火箭队教练组也有着重要的位置,他主要负责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的训练,以及克里斯-保罗和PJ-塔克的训练。

  短短一周时间,火箭队的教练组走了三位重要助教,这不禁让人担忧起迈克-德安东尼的续约问题。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