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教练组大地震!五人先后离队 教练组要重建

火箭教练组大地震!五人先后离队 教练组要重建
2019年05月24日 18:07 NBA综合
哈登和罗杰斯 哈登和罗杰斯

  在早些时候火箭的防守助教布兹德里克离队之后,火箭今天宣布了更多目前教练组成员的离队。

  据NBA记者麦克马洪报道,除了布帅之外,火箭的另一名助教罗伊-罗杰斯今夏也将离开球队。

  罗杰斯的合同将在本月底到期,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的合同还有一年到期,经纪人称德安东尼未来合同的不确定性给了罗杰斯考虑其他选择的理由,他称火箭没有给罗杰斯开出合同。

  火箭球员发展助教罗兰德同样离开了火箭,罗兰德之前是詹姆斯-哈登的训练师,后来成为了火箭的球员培养助教,他与哈登、克里斯-保罗和PJ-塔克的合作关系很密切。

  随后火箭随队记者费根报道了一天之内火箭的第三次人员离队,球队助教米奇-万尼亚和比赛录像协调员约翰-丘都不会留队。

  至此火箭教练组已经有五人确定要离队,反倒是主教练德安东尼的位置还算比较稳。

  此前有消息指出火箭将执行德安东尼的最后一年合同,老板费尔蒂塔也表示希望续约德帅,但教练组大幅变动的情况也让人不由得担心火箭的计划是否有所改变。

  可以预见的是,不管最后火箭是否留下德安东尼,教练组都要进行一次大换血。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