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龙大使将头像换成雄鹿老板女儿!成功反杀

猛龙大使将头像换成雄鹿老板女儿!成功反杀
2019年05月24日 11:40 新浪体育
马洛瑞和Drake 马洛瑞和Drake

  北京时间5月24日,NBA东部决赛,雄鹿和猛龙激战甚酣。在场外,雄鹿老板女儿马洛瑞-艾登斯和猛龙大使Drake也进行了交锋。

  雄鹿猛龙天王山比赛期间,镜头给到了场边的雄鹿老板女儿马洛瑞-艾登斯,只见她身穿一件印有说唱歌手Pusha T画像的短袖,向Drake“开火”。

  Pusha T可谓Drake的“死敌”,两人之间的恩怨可以追溯到2011年,Pusha T曾在diss中提及Drake的代写风波、加入Adidas传闻、疑似种族歧视黑脸照以及和成人女星生下私生子等多个“丑闻”。

  而在猛龙战胜雄鹿拿下天王山之后,Drake进行了反击,他直接将自己的Instagram头像换成了雄鹿老板女儿马洛瑞-艾登斯的照片。

  这轮系列赛越来越有趣了!

  (刘文明)

雄鹿猛龙马洛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