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正式招募球员,卡哇伊成首要人选!”

“詹姆斯正式招募球员,卡哇伊成首要人选!”
2019年05月24日 17:48 NBA综合
卡哇伊巴特勒和詹姆斯 卡哇伊巴特勒和詹姆斯

  勇士第一年总冠军的那个西半决,火箭在最后一节将哈登死死的压在板凳上,成就了火箭淘汰掉快船,有时候或许真的太看天命,那一轮如果是快船晋级,历史或许将被彻底改变。

  而在今天的东部决赛中,那个天赋异禀的希腊神兽带领着这支即将崛起的雄鹿军团,可偏偏却碰到了拥有两个乔丹的队伍。

  伦纳德,那个像极了神的男人,连扳三场比赛,甚至信心十足的将直接拿下东部冠军!

  而范乔丹也用实际证明了自己,之前的确是在演戏!7记三分拿下天王山!

  乔皮一起发力拿下天王山!

  @処女宮:猛龙与后三连公牛的相似之处:都有一个能攻善守的全能小前锋,一个长度异于常人的防守型大前锋,一个白人肉盾中锋,还有一个身披23号的神。

  @拉德布鲁赫:雄鹿连输三场,走到了悬崖边上,只能背水一战了。

  @纽约之王维金斯:卡哇伊是真厉害,场均得分锁死米德,还得偶尔协防主防字母。

  @王者归来酷兮兮:什么都不说了:卡哇伊MVP!范乔丹真神奇!正所谓:不可阻挡卡哇伊,居功至伟范乔丹!

  @P20pro:范乔丹命中七个3分拿下天王山,谁是真正的乔丹啊!

  @傻库生涯无fmvp:勇士球迷你们慌了吗?乔丹没输过总决赛而且没打过第七场。

  2-0时许多球迷总说雄鹿的阵容深度要比猛龙好,何况猛龙还拥有洛瑞和范乔丹两个时常发挥不稳定的首发。但不得不说,伦纳德太强了,在场上的威胁太大了。如今的伦纳德已经不仅仅是一名极强的进攻者,他开始把控比赛节奏!

  突然间有了那么些去年的影子,一个人掌控全场,带队干进总决赛,这样的球星,一定配的上超巨的称呼。难怪多伦多会耗尽各种办法留住这个男人!

  而随着总决赛的慢慢临近,各队当家球星渐渐开始为了休赛季自由球员的动向而努力。湖人当家球星勒布朗也正式开始招募自由球员,他目前已经联系了伦纳德和巴特勒!

  从伦纳德和巴特勒来看,两人的动向都十分明显,都没有承诺过赛季结束留在现在的队伍中。而从勒布朗的选择来看,他还是更希望得到一个侧翼帮手。

  这个瓜还没结束,昨晚里奇保罗和勒布朗、浓眉哥、威少再次共进晚餐,也引起了球迷们的万千猜测。

  确实这个休赛季如此多的自由球员让球迷也十分期待夏天的到来,而像勒布朗如此高的流量,就算到哪都能引起一阵猜疑。

  但不得不说,湖人队这赛季拥有交易和直接签下一名球星的能力,湖人管理层能不能将功补过,就看这个夏天的操作。

  或许这个夏天过后,联盟将出现翻天覆地的变化!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