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灵神掌给字母哥破相! 这就是DPOY的威力

巨灵神掌给字母哥破相! 这就是DPOY的威力
2019年05月24日 11:15 新浪体育
字母脸被抓伤 字母脸被抓伤

  北京时间5月24日,东部决赛第5场,雄鹿在主场以99-105负于猛龙。比赛中,雄鹿队当家球星字母哥的脸被抓破,而且留下了一道明显的血印。

  本场比赛进行到第三节前半段,雄鹿队的米德尔顿在弧顶位置把球往篮下给,字母哥在篮下接球,他转身之后直接起跳,并且迎着考瓦伊-莱昂纳德的防守完成一个单手暴扣。

  这个回合之后,当镜头给到字母哥的时候,我们注意到他的脸上出现了一道明显的血印,这道血印出现在字母哥的右嘴角和鼻子之间的位置。

  从比赛的录像回放来看,在之前雄鹿队的一个进攻回合中,字母哥低位单打小加索尔,当字母哥转身准备攻篮框的时候,考瓦伊上来协防,并伸出了他招牌式的“巨爪”,结果考瓦伊的手应该是不小心碰到了字母哥的脸,导致字母哥的脸上留下了一道明显的血印。

  字母哥的脸被抓破,这应该是激怒了他,这才有了他在之后的回合里篮下隔扣考瓦伊。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