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或诞生3个年薪5000万先生!这条科普你得懂

今夏或诞生3个年薪5000万先生!这条科普你得懂
2019年05月24日 07:26 NBA综合

  在今天NBA公布的年度最佳阵容评选结果中,扬尼斯-阿德托昆博、达米安-利拉德和肯巴-沃克均榜上有名,也因此获得了与各自球队续签超级顶薪合同的资格。

  所谓超级顶薪合同,指的是符合指定老将条款的球员,最高起薪可达工资帽的35%。具体条件是:

  1。在最近的赛季或最近三个赛季中的两个赛季,该球员入选了NBA一阵、二阵或三阵。

  2。在最近的赛季或最近三个赛季中的两个赛季,该球员当选了年度最佳防守球员。

  3。在最近三个赛季中的一个赛季,该球员当选了常规赛MVP。

  NBA薪资专家Bobby Marks想细算了这笔账:字母哥接下来可以在2020年合同到期后与雄鹿续签五年2.473亿美元的大合同,利拉德可以在今年夏天提前续签一份四年1.91亿美元的合同,而如果沃克愿意留在黄蜂,最多也可以签下五年2.21亿美元的肥约。

  与此同时,布拉德利-比尔和克雷-汤普森因为未能入选最佳阵容而失去了签下超级顶薪合同的资格,其中汤普森今夏合同到期,现在最多只能签下一份五年1.91亿美元的合同。

  [来源:onfir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