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阵容落选名单:比尔汤神可惜 韦德获二阵票

最佳阵容落选名单:比尔汤神可惜 韦德获二阵票
2019年05月24日 07:02 新浪体育
韦德 韦德

  北京时间5月24日,2018-19赛季NBA最佳阵容已经出炉,在落选的名单中仍然有一些球员获得了选票。其中来自奇才的比尔和勇士的克莱-汤普森成为得票前两名的后卫球员。热火老将德维恩-韦德收获了一张第二阵容的选票。

  近些年由于小球盛行,联盟中大批后卫迅速崛起,不但在全明星投票时后场球员很难分出高下,在最佳阵容的评比中,也是有很多优秀的后卫球员遗憾落选,令人感到有一丝惋惜。

  勇士队的球员汤普森,本赛季客场对阵公牛时,单场命中了14记三分球,创造了NBA历史纪录。但是他虽然拿到了两张第二阵容的选票,18张第三阵容的选票,总分为27分,但依旧没能入选最佳阵容。另外一名收到第二阵容选票,但却没能入选最佳阵容的是布拉德利-比尔和决定退役的老将德维恩韦德。

  快船队超级替补路易斯-威廉姆斯,成为本赛季竞争最佳第六人的绝对有利人选。他只拿到了一张第三阵容的选票,总积分只有1分。

  另外获得选票的还有:本-西蒙斯(7张三阵)、迈克-康利(4张三阵)、多诺万-米切尔(4张三阵)、德玛尔-德罗赞(3张三阵)、德安吉洛-拉塞尔(3张三阵),德文-布克、埃里克-戈登、朱-霍乐迪、凯尔-洛瑞均获得一张三阵选票。

  (珅葳)

比尔韦德汤普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