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侠3000万空间抢人! 还要清理1276万之人

独行侠3000万空间抢人! 还要清理1276万之人
2019年05月23日 10:46 新浪体育
沃克是独行侠的目标之一 沃克是独行侠的目标之一

  北京时间5月23日,据《247sports》报道,为了清理薪资空间,达拉斯独行侠会寻求交易考特尼-李。今夏独行侠拥有3000万美元薪资空间,若能送走李,他们有能力追逐像肯巴-沃克这样的大牌自由球员。

  据悉,为了使自己在自由球员市场和交易市场上更有竞争力,会有球队进一步缩减薪资空间,而独行侠就是其中之一,他们瞄上的是李的合同。

  在今年休赛期,独行侠将手握3000万美元薪资空间,而他们仍在努力腾空间,现年34岁的李就是他们想要清除的目标之一。李是在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的交易中,被尼克斯送至独行侠的,他4年4800万美元合同将在明夏到期,下赛季年薪1276万美元。

  倘若独行侠能如愿送走李,那么他们就有能力去追逐像沃克这样的大牌自由球员。据悉,有保守人士建议独行侠可使用延伸条款来裁掉李,同时签下沃克。但有知情人士透露,独行侠明确表示,他们更倾向于通过交易李来达到清理薪资空间的目的。

  现年33岁的李曾是火箭旧将。本季常规赛他为独行侠效力22场,先发4场,场均得到3.6分,投篮命中率39%。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