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老板:詹姆斯是把双刃剑 交易欧文我们赚了

骑士老板:詹姆斯是把双刃剑 交易欧文我们赚了
2019年05月23日 08:00 新浪体育
欧文与詹姆斯 欧文与詹姆斯

  北京时间5月23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道,骑士队老板丹-吉尔伯特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骑士队曾经的两位核心勒布朗-詹姆斯和凯里-欧文,他认为拥有詹姆斯是福也是祸,还说欧文这笔交易骑士赚了。

  吉尔伯特和詹姆斯之间的关系一直非常微妙,即使詹姆斯在2014年夏天重返骑士队,并且在2016年夏天为骑士队带来队史第一个NBA总冠军,他和吉尔伯特的关系都谈不上完全修复。

  去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詹姆斯决定再次离开骑士队,并加盟湖人队。

  近日,丹-吉尔伯特在接受《克里夫兰老实人》的采访时表示,拥有詹姆斯是福也是祸。

  “拥有勒布朗,其实保质期是非常有限的,由于他的年龄和短期合同。”吉尔伯特说道,“你必须不惜一切代价地马上赢球。一切都围绕着太阳转,而太阳就是他。”

  “但不管我们承受了多大的压力,这都是值得的。”他继续说道,“因为我们赢得了一个总冠军。”

  2017年夏天,凯里-欧文公开向骑士提出交易请求,而骑士最终被迫将他交易到凯尔特人。当时在外界看来,骑士这笔交易是亏了,但吉尔伯特并不这么认为,至少他觉得从现在来说,骑士队是赚了。

  “我不知道,但我认为凯里将会离开波士顿。”他说道,“我们本可能白白失去他。但是回顾科比(奥特曼)的一系列运作,我们在(欧文的)交易中赚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