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又跟名记打嘴仗!他公开揭穿了对方谎言

杜兰特又跟名记打嘴仗!他公开揭穿了对方谎言
2019年05月23日 06:17 新浪体育
杜兰特 杜兰特

  北京时间5月23日,著名NBA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在节目里称他和凯文-杜兰特经常联系,结果杜兰特立刻在推特上揭穿布鲁萨德的谎言。

  “KD和我之间有一种又爱又恨的关系。我们会连续互发2、3个小时的短信,并讨论生活、篮球、媒体和信仰。私底下,KD对我的态度会更严厉。我们(体育媒体)就是以批评运动员谋生的。”布鲁萨德在节目里说道。

  结果,杜兰特在推特上立刻转发了布鲁萨德的这条推特,并写道:“谎言。谎言。谎言。谎言。谎言。哥们,你甚至都没有我的电话号码。”

  就这样,杜兰特公开在推特上揭穿了克里斯-布鲁萨德的谎言。

  有趣的是,布鲁萨德随后回应了杜兰特:“IG的私信、推特的私信,现在这个时代,都是一回事。哥们,别弄得像我在说谎!”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杜兰特最近第一次在推特上和布鲁萨德打嘴仗。

  布鲁萨德最近还在节目里透露,大多数和他交谈过的NBA球员都认为杜兰特在勇士队获得的2个总冠军缺乏含金量。当时,杜兰特就在推特上回怼了布鲁萨德。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